公司簡介

  隨著社會變遷與民間風氣的開放,傳統殯葬文化亦隨社會大眾對於往生觀念的開通及了解,進行了一番殯葬產業的改革與發展,讓這向來令人避諱談起的產業漸漸予以大眾所接受及進一步的了悟,而殯葬禮儀服務業者更因應消費者需求開始著重於企業形象之包裝與專業分工上,使人員證照化、企業服務客製化。


  『殯』的過程與環節皆賦予安撫喪親者不安心靈的使命;再則『葬』的選擇是予以亡者安生立命之地更不得馬虎了事。然,基於專業分工與政府法令之規範,從前的亂葬崗時代已不符現今社會需求,殯葬設施業者首要合法化,次為商品多元化、價格透明化、環境公園化、管理制度化及人員素質專業化等,皆是必備要素。


  今消費者意識抬頭且網路資訊發達,大眾對於殯葬設施較以往更具一定層度之理解,可選擇的商品琳瑯滿目。本公司自89年創建迄今,一路走來均秉持「誠信服務、追求至善」之經營理念,以完備的專業知識、健康的行銷體系及高素質人員,提供「專業、誠信、迅速、合理」的交易商品平台,一方面制衡市場價格,以完善的保障讓每一位客戶獲得最貼心、最滿意的服務;另一方面更是提昇了殯葬產業之文化。